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4再度聚首 全员到齐比拼炫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2月27日,F4新专辑《在这里等你》宣传写真。自从2003年初出版《烟火的季节》专辑之后,F4只有在巡回演唱会以及今年为台湾观光代言时再度合体,藉由共同演出《在这里等你》的契机,F4再度聚首;首波主打歌《在这里等你》,是中快板节奏带有world music的曲风,这首歌不但是配合观光局偶像剧的主题曲,其实更是F4重聚的心声;从越显成熟的歌声里可以听见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周渝民这几年来唱功的进步与成长;正如副歌歌词里描述的:“人潮拥挤 在这里等你 忽然间 想起来 发现爱 城市孤寂 在这里等你 走越远 越明白 发现爱”,正是他们想跟歌迷说的话,四位大男孩希望藉由《在这里等你》这首歌,唱出他们刚入行成名时最初的感动,让大家重新体会他们对歌迷们不变的爱!《在这里等你》除了说出想对歌迷讲的话外,爱搞笑的仔仔不改幽默本性开玩笑说,“F4也‘在这里等你’等着后生晚辈,希望大家来超越F4的成绩”!

  努力成长各霸一方 F4《在这里等你》MV中欢喜重聚 寻回当初的感动

  距离上一张《烟火的季节》,F4四人已经有四年多没有在一起拍摄MV;这次为了最新主打歌《在这里等你》齐聚一堂,导演特别为了四人的特色及专长个别打造专属场景;有优雅弹着钢琴的言承旭、在练团室玩吉他的周渝民、在舞蹈教室带着两个大音箱在练舞的VANNESS,还有以作家姿态在书房里的朱孝天。四人从不同场景走出集合在一块,其实正好就是符合各方面皆有所长的F4这是为了新专辑,从各自的工作专长领域走出,再次集合《在这里等你》的概念!

  而不同的背景画面,代表他们四位的所学或专长,也点出他们未来的目标跟梦想;以戏剧见长的言承旭,其实一直以来对音乐创作很有兴趣,一如他魔羯座追求完美的性格,正在学习钢琴的他都是走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学习态度都是默默地在苦练,就像他之前再发专辑学唱歌一样,希望在学成时一鸣惊人,并且有朝一日可以用钢琴创作给其它三位成员!而苦练吉他的仔仔,弹吉他写歌正是他未来的目标,他希望下张专辑能够全创作包办;至于讲到舞蹈就想到VANNESS,堪称是“台湾舞王”的他当然在MV中当然以舞蹈教室为背景,舞蹈是他最爱;最后最多才多艺、会吉他乐器又会煮菜、还成为作家出食谱书的孝天,导演则是安排他化身为作家从书房走出,四个不同的场景,各突显他们不同的特色,但是四人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希望F4不只是偶像,他们都努力学着发会专长,希望朝全方位发展,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