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海报首度暴光

  日前,一直在京秘密排练的话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海报
海报

  首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开心话剧,故事在一个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对白令人哭笑不得、表演元素让你应接不暇的混乱舞台背景下进行着。令人有些深思的内涵,在笑声之余仿佛把人们再次拉回了那个战火连绵不断,硝烟弥漫的年代,但这个年代并不压抑,是开心的战争年代。

  故事主要讲述的某个时期的某个战役中的某个连队,他们在经过一场恶战的洗礼后,仅存下了六名士兵,战争后演出小分队在战场上迫于敌人的围追堵截,而不得不分道而行,故事就发生在他们分成小组各自奔赴国境线的这段路程当中…… 埋怨、不满、争执、惊恐充斥着每一个人的心里。

导演用一种诙谐幽默的手法,演绎了这样一个有欢笑,有泪水的战争故事。

  杀机重重的战场上,危险仿佛在思维里消失了。每个人都沉浸在他们心中美好的憧憬中。反而当他们忘记寻找国境线的时候,终点却自己出现了……每个人跌宕起伏的命运,曾经的美好生活,与战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着剧中那些可爱的士兵们,他们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融合众多实力派演员,强大的制作班底加盟的这部幽默搞笑得开心话剧,将会在年底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话剧!

    爆笑解压瘦身话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

    时间:2008年1月10日 - 2008年1月18日

    场馆:中国木偶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880  

    订票:010-64170058/68

    编剧导演:丁小强主演:李昊臻、齐奎、边辉、铁伟光、吴健、朱义、吴菲菲,雯子、王丹、孙婉倪

    话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精彩视点: 全球首部宽舞台带遮幅彩色立体环绕5.1声道爆笑解压瘦身话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与上映的电影《集结号》同是战争背景,同样是战火连绵的年代,同样是为了等待着胜利。但是带给人们的却是不同的感受,虽然《集结号》是巨资制作的电影,但是他带给人们最终的结果是苦涩的,是伤感的。这部《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从名字上就可以得知该剧将是一部贺岁开心话剧,他将给都市中繁忙的人们带去一丝快乐,让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能够得到放松。再加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这将会是一部不同于以往恶搞的新型话剧! 话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票价说明:VIP票8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