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华仔开个唱 李连杰女儿伴舞技惊四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华仔)前晚平安夜在红磡举行第4场个人演唱会,除了有中国拉丁舞后助阵,现场还来了一位特别嘉宾,这位7岁的小妹妹是李连杰和利智的大女儿Jane。Jane视与华仔上台表演为她的圣诞愿望,并为此苦练4天。

  李连杰大女儿Jane从小跟名师黄蕊习舞,当华仔构思想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便提议舞跳得好的Jane,当华仔向李连杰提出邀请,父女几乎一口答应。

  利智台下欣赏

  Jane遗传父母的表演细胞,面对1万3千名观众毫不怯场,把舞跳得有模有样,华仔对着台下的李连杰夫妻说:“杰哥,你女儿跳得好好,等我以后有儿子,再让他们一起跳。”Jane表演完毕,她立刻到贵宾席找爸爸李连杰,妈妈利智则是带着小女儿坐在另一边欣赏。

  事后李连杰向记者透露他11岁获得武术冠军,大女儿比他厉害,6岁已赢得2次全国性舞蹈大赛的冠军,也曾在国外赢得名次,言谈间尽是骄傲。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