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嫁入豪门女星解说幸福秘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小S:喜欢他,那就追!

  “我就是胖,可是我会减肥。我就是龅牙,可是我会戴牙套。喜欢他,那就追啊!”这就是伶牙俐齿的小S,为了美丽和爱情,她屡败屡战、披荆斩棘,终于在笑骂声中嫁入豪门。

  小S在嫁给许雅钧时公开坦言:“结婚做人家的老婆不一定会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一个很棒的老公和很棒的公公婆婆。”足见她与婆家的相处十分融洽。婚后的小S虽然不改其麻辣做派,但言行都比过去沉稳了许多,凡事都尊重长辈意见,生活上也完全听从婆婆安排。小S的乖巧,让婆婆很欢心,竟然买下价值4100多万元的豪宅送给小S,还特别请来知名设计师设计装潢。

  幸福秘诀:没有出众的容貌,没有绝顶的聪明,没有夺人的气势又有什么关系?关键在于肯不肯去争取。真诚的小S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聪明的她更懂得在什么时候说什么话、做什么事。

  林青霞:百分百幸福女人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据传邢氏资产约40亿元。

  自从当上富家少奶奶后,林青霞一头扎进小家庭里,连生两个孩子,身材开始发福,表情逐渐单一——就是做幸福状。据说,林青霞生下第一个女儿出时,邢李原便以“爱林”为女儿命名,并且送给林青霞一只4克拉的钻戒和一辆劳斯莱斯名车,感谢她为自己带来了“生命的延续”。

  幸福秘诀: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一心把精力放在老公和孩子身上,相夫教子,再加上自己的美貌与聪明,怎能不幸福?

  不过,近年来也屡有种种不祥消息传出,声称林青霞与丈夫的婚姻亮红灯,从而导致情绪反复无常。

  这一世纪美女今后晚景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贾永婕:家庭工作兼顾

  贾永婕的老公王兆杰,是“德杰集团”第二代,旗下有纽约纽约购物中心、统领百货、明德春天百货与德杰建设,家族产业遍及台北市东区与信义计划区各主要黄金地段,说她嫁入豪门一点也没错。

  被问及嫁入豪门是否幸福,贾永婕说幸福与否,要看每个人生活态度:“像我,很Enjoy(享受)工作与家庭兼顾,我认为工作上的成就感,可以让家庭生活更幸福美满。”

  对于贾永婕婚后继续从影,婆婆不反对,反而非常支持。经常会问她都访问过哪些明星。贾永婕刚生下大女儿拍戏时,不管多晚,老公都会接她下班:“他每天都接我下戏,我拍到凌晨五点,他就在车上边等边看漫画,后来他把我们剧组拍戏的那个社区里的漫画店里的漫画全看完了。”

  幸福秘诀:贾永婕嫁了个好男人,最最重要的是,夫家是个通情达理的有钱人家,而不是处处刁难人的侯门深院。婆婆会帮她照顾小孩,也不会要求她每天早起煮早餐。有这样的美满生活,夫复何求?

  叶玉卿:旺夫又旺丁

  叶玉卿的事业,说起来,总有一页翻不过去的“不光彩”,即她曾是香港红极一时的艳星。但美国华裔府上胡兆明并不忌讳,毅然将之娶为妻子。婚后的叶玉卿在美国深居简出,8年间,她先后生下了3 个儿女。老公对她也疼爱有加,不仅公开大赞叶玉卿“旺夫又旺丁”,据说每次他置买产业时,都会加入爱妻的名字,让她也成为业主。

  去年生日时,老公更是送了一架名贵房车给她做礼物。看看如今叶玉卿一脸的幸福和满足,几乎也已经忘记了她往昔的风尘艳丽。就这样,平平淡淡地相夫教子,也算是终成正果了吧

  幸福秘诀:叶玉卿能如此幸福,全是因为选对了老公:“女人选男友可以挑羁傲不驯的,但是选老公一定要拣老实单纯的。”一开始她认识胡兆明的时候,就曾经问过他是否认真,自己是想找老公的,如果只是想玩玩的话,大家就算了!选对了老公,剩下的,就是全心全意在家做贤妻良母咯,复出?“根本没想过!”

  

  徐子淇:“我好幸福!”

  近日最热的话题,莫过于徐子淇为李兆基诞下长孙的新闻。曾高呼“我好幸福!”的徐子淇,不仅有老爷李兆基每日送上5千元的花胶虫草补身,老公李家诚更是暂时放下副主席的繁重业务,连日来在医院陪伴。刚曝光的一家三口照则充满了温馨之情!

  李兆基身价200亿,是香港的顶级富豪。而徐子淇自去年底与李家诚在悉尼举行世纪婚礼后,便过上了“二少奶”的幸福生活,出入有保镖护驾,穿戴名牌,更深得公公李兆基的疼爱,连说“她很乖”。

  幸福秘诀:根究徐子淇幸福的原因,莫过于她的“乖巧”了,而且身家清白。虽然身为香港名模,在娱乐圈也混了八年,却只谈过一次恋爱,情史简单深得李家欢心。她还承诺公公李兆基,婚后会不设防,努力“造人”,把盼孙心切的李兆基哄得很是开心。这不,不到一年,就为李家添了一名可爱的女娃。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