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图片报道

皮特童心未泯 玩具直升机送孩子

  搜狐娱乐讯 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布拉德•皮特虽然总是扮演些硬汉的角色,可他的内心里就是个大男孩儿。在圣诞节前夕,参加早间谈话节目的皮特向主持人透露了自己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节礼物。

令人羡慕的一家人
令人羡慕的一家人

  皮特告诉主持人,“我很喜欢直升飞机,这是我童年最喜欢的节日玩具,所以我会试试让我的孩子们也和我有一样的爱好。”今年是皮特和茱莉第一次和养子帕克斯一起过圣诞,帕克斯将会和其他三位兄弟姐妹一起在新奥尔良过圣诞。“今年是茱莉和皮特家的大聚会,”皮特透露说,“到时候会请记者们一起来参加。”皮特称今年是“圣诞节的入门”,希望能够让孩子们在以后过圣诞时也记得这段回忆。

  皮特和茱莉在去年春天的时候在新奥尔良买了房子,目前他们都在忙着为皮特的慈善宣传活动筹集善款,所以这一年的圣诞节有着特别的意义,夫妻二人都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帕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