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美式武侠遭质疑 正进行后期配音

  近日,《功夫之王》的首张海报和预告片花在网上发布,成龙、李连杰的造型逐一曝光。不管是从造型还是背景,《功夫之王》都像是一个中国元素大拼盘,而影片过于魔幻的整体氛围也遭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

  海报奇幻:双J突出

  在这张海报上,记者看到,衣衫褴褛的李连杰、成龙、刘亦菲和迈克尔安格拉诺四位主角各自携带武器,背身而行,颇有朝圣之势。
旁边是类似兵马俑之类的武士雕塑,中央是一尊高大的石猴像,非常奇幻。

  海报下方有三行小字:这条不安之路上,前方未明,路途未定;海报左上方赫然打出成龙和李连杰的英文名,宣传方还特别标注出双J的组合。

  这张曝光海报赢得了奇高的网络转载率,不过,拍砖的网友也不少。一名网友表示,这张海报有点不伦不类,好像中国武士走进了魔界。还有一位网友说,这完全是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看着别扭。

  《功夫之王》是由华谊兄弟公司投资的好莱坞大片。自从8月份拍摄杀青以来,这部影片一直做足了保密措施,对于海报和片花曝光一事,华谊兄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能是美国那边漏出来的吧,目前片子正在进行后期配音。”

  片花杂乱:造型“拿来”

  除了海报,网上还流传一段两分钟的电影片花,各主角的造型也随之曝光。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头发凌乱,衣衫破烂,很像张学友在《东成西就》中的洪七公造型,他总是随身带着一葫芦老酒,时不时喝上两口后就开始打“醉拳”!李连杰扮演的“默僧”还算中规中矩,不过作为一个和尚,一袭飘逸白衣,倒是太仙风道骨了。而“霓裳”李冰冰和“玉帝”邹兆龙根本就是直接取材《白发魔女》和《黄金甲》。

  除了在人物造型上采取“拿来主义”,影片的桥段和背景也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竹林飞斗、峭壁驰马、黄沙翻滚;少林和尚、霓裳羽衣舞……似乎中国武侠世界里该有的元素都齐备了。然而,肆意的堆砌让电影显得杂乱无章了。而美国男孩杰森的舞棍弄棒也使整个影片的风格显得非常突兀。所幸的是,李连杰的武术套路仍然华丽优雅,他与成龙的通力合作还值得一丝期待!

  链接

  《功夫之王》的故事主线借用《西游记》的外壳,故事开始于美国唐人街一家古董店,店中的如意金箍棒把美国男孩杰森带回中国古代,杰森在古代巧遇功夫高手鲁彦(成龙)和金燕子(刘亦菲),三人连同默僧(李连杰)一起经历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杰森 | 刘亦菲 | 鲁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