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年娱乐圈八卦大股报告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无论是哪一年,即便当年的影视作品丝毫没有出彩之处,那些在缝隙里生长出来又或者随一点小风就兴起大波浪的八卦新闻,却总是一样热闹非凡,今年也不例外。

  最好做文章的,还是那些明星们的情感绯闻。再有就是结婚生子的,没办法,谁叫今年是双春好年头,不仅仅是老百姓想图个好意头。略有点叫人伤心的是,肥姐日渐消瘦,可是围绕她的新闻八卦却与她的体重成反比。

  相比而言,还是宁愿明星们多闹点绯闻情变,多传点婚讯,多摆点满月酒,这样写的人读的人都比较开心。

  还记得刚刚开春就闹出的那一场风波吗?一名叫杨丽娟的粉丝,为了到香港见自己的偶像刘德华一面,不惜让老父去卖血。谁知道见到偶像了,父亲却跳海死了。八卦新闻可以做到上社会新闻头条,那也真是八得很爆炸。而今年娱乐界的八卦新闻,便是从这样一个重量级的事件开始。

  紧接着就是上年底的遗留问题——刘嘉玲和郭台铭到底有没有一腿?别看已经徐娘半老,刘嘉玲的魅力还是不容置疑。在她的背后,扯出的是一连串娱乐人物:梁朝伟、小宋佳、胡军、郑钧、汤唯……他们交缠的关系,足以连接成一张复杂的蜘蛛网,激荡整个2007年八卦新闻的绯闻大盘一路上扬,直到年底都还有小波振荡不断。

  这边扑朔迷离得都成张网了,那边章子怡的洋男友曝光,却清晰明了又简单。今年一整年在事业上都没什么突破的章子怡,最突破的反而是感情问题。围绕这位“华人之光”的洋女婿,狗仔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顺藤摸瓜……

  下半年“双J骂战”倒是一个奇峰突起,本以为这两个已经过气的绯闻情侣早就已经沉入低谷了,想不到两人因为长篇销量的问题反目成仇,居然在媒体上隔空讨伐,掀起一轮风波,其股反弹能力真是相当惊人。

  说到年度人物,当然首推芙蓉和杨二。杨二做完一轮主持人,猛出了一阵风头之后,又开始和芙蓉姐姐杠上了。也怪芙蓉自己不好好说话,在博客上写写就算了,偏偏要走到台前来吓人,吓人也就算了,还要踩别人。这两人在赵半狄服装秀上的扭捏作态,真是够拍好几出电视剧的了。

  除了出丑作怪、绯闻曝光,肥肥病重与台湾艺人胡瓜、萧淑慎的涉毒事件应该算是今年八卦新闻当中的不和谐音符了。好在,还有张柏芝、徐子淇、袁咏仪、卢淑仪、蒋勤勤、小S等明星BB来逗大家开心。偶然间在报纸上看到这一张张漂亮天真的小脸蛋,想必也让不少妈妈股民们加仓不少吧。

  2007八卦大股报告

  年度绩优股:沈殿霞、汤唯

  年度蓝筹股:章子怡

  年度潜力股:张柏芝、小S、徐子淇、刘嘉玲

  年度问题股:蔡依林VS周杰伦、杨二车娜姆、芙蓉姐姐

  年度垃圾股:杨丽娟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