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殿菲拍戏忙里偷闲 新单曲秘密录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2月24日,上海,近日,张殿菲秘密进入录音棚,录制他进入娱乐圈来的第一首单曲。从7月份张殿菲与东方之星签约起,公司就开始着手为张殿菲挑选合适的单曲。

  一直以来,张殿菲以王子气质和大众情人的形象征服了很多粉丝。此次对于张殿菲的新单曲,公司非常重视,不仅要求具有一定的流行性和传唱度,又不能落入口水歌的俗套,同时还要符合张殿菲的王子气质和大众情人的特点,因此,张殿菲的单曲直至近日才获得制作人和公司的一致认可。

  这首单曲由东方之星首席音乐制作人,也是《加油!好男儿》音乐总监李维敏为张殿菲操刀制作,李维敏为张超量身定制的《指引》受到了业界和歌迷的广泛认可,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因此,李维敏此次为张殿菲制作的单曲更是让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