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玫瑰江湖》热拍 霍思燕与钟汉良合作默契

  08年古装大戏《玫瑰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所有主要演员已进驻剧组。包括霍思燕钟汉良刘松仁、邓萃雯、陈键锋等两岸三地明星,令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剧中最具吸引力的搭配,莫过于内地当红小花旦霍思燕,与港台人气小生钟汉良所饰演的一对爱侣。

《玫瑰江湖》剧照
《玫瑰江湖》剧照

  霍思燕凭借电影《我要成名》今年先后入围万众瞩目的金像奖、金紫荆奖两大奖项提名,在中港两地迅速窜红。而在新剧《玫瑰江湖》中,霍思燕更改变以往娇弱形象,出演女一号君绮罗,一个志气与柔情兼具的女子。这是霍思燕第一次担纲出演“大女人”类型角色,意欲借此成功拓展戏路。

  该剧另一大亮点,则是霍思燕牵手人气小生钟汉良的黄金组合。虽然之前从未合作过,好人缘的霍思燕与钟汉良沟通却很默契。第一天合作,二人就要拍摄陷阱里君绮罗拥抱噩梦惊醒的沐晟,霍思燕很快进入角色并且迅速完成了导演的要求,赢得赞许一片。

这位美貌与演技俱佳的年轻女星与帅气十足的港台小生的搭配必将成为影迷最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