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玫瑰江湖》第二批海报曝光 群星闪耀刀光剑影

  正在热拍的年度大戏《玫瑰江湖》汇集了孙菲菲、霍思燕、刘松仁、邓萃雯、钟汉良、何晟铭、陈键锋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全明星阵容颇令人期待。

《玫瑰江湖》
《玫瑰江湖》

  《玫瑰江湖》以霍思燕和孙菲菲饰演的“白玫瑰”和“红玫瑰”为主线,讲述了两个女人和古堡的故事。据悉,该剧由曾创作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胭脂雪》金牌编剧于正担任总监制和编剧,曾执导过《义不容情》、《大时代》、《马场风云》、《欢喜游龙》、《第一茶庄》的大导演袁英铭担任总导演,曾执导过《少年杨家将》、《天外飞仙》、《聊斋奇女子》的导演王文杰担任导演,中国唯一一个被香港TVB聘请的著名造型师钟佳妮小姐担任该剧服装设计。

  这部耗资2000万重金,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连续剧未播先热,在第二批曝光的海报中,几位主角悉数亮相,每人背后都有一个错综复杂的江湖故事:男人?女人?究竟谁靠谁来征服天下?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