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俪建流浪动物基金《集结号》只看邓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5: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提起孙俪,大家都对她塑造的美丽、善良的角色记忆犹新,而在公益事业上,孙俪“爱心大使”的形象一直是她作为演员之外的首选称号。12月23日,第三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的颁奖礼在北京隆重召开,孙俪作为演艺界人士当选,她也是继濮存昕之后两届十大社会公益之星中的唯一艺人。此次获得“公益之星”称号对她今后的公益事业起了很大的鼓舞,她的爱心能够得到社会和群众的支持,也会是她坚持爱心行动的最大动力。

  孙俪获选“公益之星”

  “公益之星”的候选人都是大众媒体所熟知的,对公益事业做出了很多事迹的优秀人物。孙俪作为其中唯一的演员以高得票数获得了近10%的参与人士支持,也让她能在众多知名的公益人士之间脱颖而出。而这次另一位荣获公益之星称号的台湾实业家郭台铭因情系故乡,大力捐赠贫困地区4亿多元也荣获此殊荣。但因有事在身,郭台铭委托公司职员代替领奖。

  当选最年轻的“公益之星”,荣获如此奖励,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俪满心欢喜的回答:“自己获过很多演艺表演的奖项,第一次得到社会的认可,当然很自豪、很高兴。希望这也不光是一个称号,也要继续在行动上实现。”孙俪既然说了这样的话,显然也在着手酝酿自己的公益事业,她计划在中国开办一个流浪小动物救助的基金会,希望为那些无家可归的可怜小生命找到一个温暖安全的成长环境,幸福生活。

  刚刚上映的贺岁片《集结号》中邓超饰演了重要角色,孙俪有幸在釜山电影节上看了此片。在媒体问道怎样评价邓超表现时 ,孙俪很爽快的就回答:“演的很好,很不错!虽然这部戏邓超不是主角,但也很出彩!”这部电影激动人心的情节,让众多观众在影院里哽咽流泪,但是一向情感细腻的孙俪却没有哭鼻子。孙俪倒是很诚实的交代,观看电影时候没有流眼泪,是因为太关注邓超的表现,有一些跳出剧中情节发展,有机会一定要再安安静静的看一次。

  这次评选,在全国数以万计的公益人物中挑选出几十名候选者并在最后进行表彰,孙俪在30名候选人中得票数排名第四的成绩。得到自己当选的消息后,不顾连夜拍戏的劳累,孙俪专门从《画皮》剧组请假赶回,亲自前来领奖。虽然很是辛苦,孙俪还是很谦虚的称与其他人相比自己做的并不多。正在拍摄中的《画皮》进度和影片的内容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孙俪并没有在夸奖和祝贺的“威逼利诱”下“得意忘形",关于影片的任何细节只字不提,保持着神秘的笑容。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