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叫刘跃进》小说售破二十万 同名电影成期待

  由著名作家刘震云担任编剧,马俪文执导的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上映在即。其同名小说11月初一经问世,即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连续一个月高踞畅销书榜首。该小说情节迂回曲折,语言幽默诙谐,都使得本书成为年末图书市场里的一匹黑马。同时,原定11月29日上映的电影《我叫刘跃进》推迟到1月份上映,众多读者开始翘首期盼一睹电影本色,原先“全国寻找刘跃进”公布的咨询电话,一时间成了热线电话,无数的人询问电影具体上映日期,以及对电影的期待。

海报
《我叫刘跃进》海报

  影片出品方之一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很多的电话打到公司,咨询《我叫刘跃进》这部电影的进度和确切上映档期。这当中有80%的来电者已经读完了小说,他们纷纷表示自己是刘震云的粉丝,并热切得盼望能够很快看到这部电影上市。小说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也透露,目前《我叫刘跃进》这部小说销量已经突破20万,每天仍然有大批的读者通过网络、书店等渠道进行订购,目前印厂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赶印。

封面
《我叫刘跃进》小说封面

  据悉,为了答谢这些热切关注电影的朋友们,电影出品方目前正在计划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回馈读者和观众,进一步的细节将在不久之后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