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品超安以轩唐嫣大玩三角恋 秀潮流冬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超人气青春偶像郭品超、安以轩、唐嫣共同代言了某知名品牌的服装。广告造型以两美女配帅哥的组合出现,郭品超笑言“相当幸福”。郭品超本来就是模特出身,安以轩、唐嫣都是身高超170的美少女,拍起广告照来自然是相当养眼。

  郭品超、安以轩都是因为《斗鱼》而人气急升,荧幕上的情侣档合作起来自然是相当的默契,拍摄过程中都不用培养感情。而被网友誉为“完美脸孔”的唐嫣因为出众的外形和近日急升的人气被广告商选中成为了他们之间的“第三者”。不过,郭品超与唐嫣同是橙天的艺人,师兄大赞唐嫣不仅模样甜美,镜头表现力也很强。安以轩则是称唐嫣为“漂亮宝贝”,表示跟她合作很开心。

  由于拍广告片总是提早一个季节,所以他们拍冬装的时候正值盛夏,户外艳阳高照,棚内三个帅哥美女捂得满头大汗还要摆出暧昧姿势。不过演员的表现力比模特要强,一组有情节的广告片在一天之内就全部拍摄完毕了。

  据悉,近日三位明星又与厂家续约,聚在广州拍摄了该品牌的夏装造型。期间恰逢唐嫣生日,工作人员还提早准备了蛋糕红酒给美女代言人现场庆生,足见广告商对其的重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