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娱乐大主播“黑白双侠” 华丽新装贺圣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离不开黑白的冬天,但总要搞搞新意思。
  今次的闪亮登场来自搜狐娱乐大主播们拍摄的最新一季的圣诞贺岁大片!
  搜狐娱乐四大主播身着黑背配礼服,扮作黑白“双侠”,或甜美模样、或睿智气质、或大方可人、或贵气凛人,有些似曾相识又不得不感叹着实“美得惊艳”!!
  谨以此组图片送给一年以来支持喜爱搜狐娱乐主播的网友们,祝大家都有个闪耀、动人、亮丽、光彩的难忘圣诞节……
【搜狐娱乐主播 大鹏】https://peng.blog.sohu.com/
  大鹏脸大,但网友们喜欢,于是他的粉丝群有了个与众不同的名字——“脸盆”。除了主持,大鹏的身份还有很多,音乐人、歌手、话剧演员、相声名家的得意弟子……他创作的歌曲被知名歌手演唱并收入专辑,他主演的话剧《我要成名》因演技精湛而广受好评,可谓“多栖多漂亮”的全才艺人。
  2007年,中国互联网第一档个人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横空出世!大鹏精彩转身,成为网络第一脱口秀主播,并担纲策划、导演及演出,以每周两期的节目设计为您呈现!所谓“嘚吧”,就是把网事说成段子,把日子过成月子。所谓“嘚吧”,就是不停的嘚吧,连续不断地、连绵起伏地挑逗你的笑神经。在《大鹏嘚吧嘚》中,大鹏将以他一贯幽默、轻松、智慧的主持风格,盘点娱乐圈劲爆猛料及网络热点;以他独到而犀利的“鹏氏”语法评点八卦新鲜事儿。老少皆宜,明星、网友都爱看!08年12月24日,《大鹏嘚吧嘚》全新改版推出2.0版,誓将“嘚吧”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主播 黄锐】https://oncemine19801223.blog.sohu.com/
  内地娱乐男主持界一片“审丑”风潮中,搜狐娱乐大主播黄锐却用他的清爽和健康颠覆了观众的审美取向,在主持领域,黄锐有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在湖南经济电视台5年时间的磨练中,涉猎的节目类型相当丰富,在这些节目的制作以及主持上有很多宝贵的经验,从静态节目类型例如娱乐新闻类节目和时尚类节目,到动态节目类型大型选秀,开闭幕式,歌会等。特别是在大型的选秀和歌会带互动的节目中尤为突出黄锐的现场驾驭能力和机智。
  加盟搜狐娱乐后,担纲《明星在线》的主持人,同时还担任《搜狐歌会》等大型活动及发布会的主持。网络和电视的双重背景构筑了他独特的主持风格,在新媒体盛行的年代,黄锐可谓是现今娱乐界最具有3.0精神的大主播。
【搜狐娱乐主播 吴晴】https://wuqing.blog.sohu.com/
  青年演员,美女主播,2004年参加搜狐彩信小姐评选胜出。狮子座的外表美丽性感,天真可爱的个性随处流露。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的她现在主持领域发挥自如。
  中戏表演戏本科毕业,相继出演影片《彩信一月追》、《聊斋—白秋练》,担任主演。并在电视连续剧《女主播的故事》、《胡雪岩》、《雄关遗梦》、《磨坊女人》担任重要角色,现已拥用MV女主角、众多服装品牌代言人等多种身份。
  同时,吴晴也在搜狐娱乐拓宽她演艺生涯的崭新领域——主持,拥有如林志玲一般轻柔知性的“娃娃音”,气质涵蓄内敛、状态收放自如。先后主持《星闻联播》及《晴色莎拉》等节目,并担纲博客大会及芙蓉女郎选秀等大型活动的主持。用她自己的话说:一不小心成为了主持人,也找到了自己的最爱。
【搜狐娱乐主播 莎莎】https://shasha530.blog.sohu.com/
  话剧新星,可爱主播。2006年参加搜狗女声比赛获得亚军。双子座女生拥有双重性格,活泼,坚韧,爱笑,爱哭…天真个性的草根女孩,拥有“80后”群体最广泛的支持与认同。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的高材生,水银灯下永远展现最多才的一面,善于演绎青春少女的喜怒哀乐。她主演的《我要成名》话剧,将一名普通的北漂一族,刻画的栩栩如生。现又在人艺主演话剧《向上走 向下走》,广受好评。
  莎莎的主持机智、风趣、睿智、风格轻松亲切。她同时还担当许多大型活动和晚会的主持,青春靓丽的形象和机敏活泼的主持风格令她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