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许晋亨一家吃饭庆冬至 李嘉欣没份

[提要]  冬至,许晋亨家族聚餐,没有李嘉欣的份,不知是否应了李家二老“看不上”她的传言。今天是平安夜,不知亨少是否会弃家人伴佳人?……[我猜“关于许李的平安夜”]

  前晚许晋亨趁冬至陪同父母许世勋夫妇到湾仔福临门过冬至,但其爱人李嘉欣并没有出席,未知是否与早前有消息指她未获许世勋夫妇接纳,未能参与许家的家庭聚会有关。另一方面,一向表现低调的成龙妻子林凤娇,前晚也与儿子祖名及成龙父亲在西苑晚膳共天伦。

许晋亨一人到场,李嘉欣没有陪伴在侧

许晋亨父母

  前日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冬至,不少家庭都会晚饭共度佳节。备受注目的许晋亨与李嘉欣虽然爱得火热,但一直有指嘉欣未获男友的父母许世勋夫妇接纳,早前嘉欣便曾被拍下出席许家饭局后黑面离开;前晚许世勋在湾仔“富豪饭堂”福临门过冬至,嘉欣索性缺席。

  前晚7时20分,许晋亨穿上蓝白恤衫及长褛抵达福临门,未见李嘉欣陪伴在旁,他一见大批传媒即火速冲入店内,十分钟后许世勋夫妇以红色领带配衬红颈巾及红袋到场,记者问两人有没有邀请嘉欣出席,他们即木无表情,不发一言步入酒家,至于许晋亨外甥郭永聪及郭永亮等,前晚也一同做冬。

survey

  Eason明年生多个

  另一方面,陈奕迅(Eason)的妻子徐濠萦与三岁女儿康堤,前晚在铜锣湾西苑酒家跟父母晚饭共天伦,Eason因要出席无线“2007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而缺席。Eason女儿康堤穿上啡色连身裙及靴子与外公外婆首先到场,她一直拖外公的手,表现乖巧,而外婆及菲佣则紧随其后。见惯大场面的康堤面对传媒采访毫不惊慌,还不时与记者对望,十分搞笑。约十分钟后,穿上一身红衣的徐濠萦单独现身,她一见记者实时“哗”了一声,然后匆匆步入酒家。

  忙于工作的Eason前晚在TVB表示,今年圣诞可获一日假期与家人欢度,他又透露日前郑秀文(Sammi)曾表示梦见他生多一个儿子,Eason笑说:“以后有什么都问Sammi,她很像个预言家。”Eason自言有意再多生个BB,他说:“不过最快都要明年,子女都无所谓,多一个小朋友会开心。”

  成龙赶拍戏未来

  此外,前晚成龙妻子林凤娇与儿子房祖名及陈自强等,也跟成龙爸爸在铜锣湾西苑晚饭过节,他们在贵宾房内筵开四席,林凤娇穿上红色上衣,颈上还系上一条如双截棍的颈链,她与祖名及坐在轮椅上的龙爸爸一同合照,笑容灿烂。问陈自强为何不见成龙现身,他指成龙正忙于拍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许晋亨 | 李嘉欣 | 许世勋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