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露底、敞衫色诱玩肉搏 刘德华惨遭700瓦电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2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一连十六场的《刘德华Wonderful World演唱会2007》昨日(12月21日)在假红馆隆重登场,华仔父母、两位姐姐、好友叶德娴、关之琳、余安安及老板林建岳也有出席捧场。

  当晚开场的闪电效果,却花去美金过百万打造,华仔就在闪电效果衬托下出场,成为全球第18个被700watt闪电劈中的人,由于这环节有一定危险性,因此大会特别替华仔购买高达亿元的保险。演唱会开始,台上有9个ET星球人出场,银色衫裤打扮的华仔便唱出「天比高」为个唱揭序幕,带头盔的华仔却以电与3位持剑人比并,台上的闪电效果十分震撼,他伴着花费上百万美金的闪电出场,成为全球第18个被700瓦闪电劈中的人。以防安全,整个舞台亦做足除电措施,随后华仔落台换上白色外套后再出场,见他心口大开,露出白吊带裤再度出场,并厨唱「花花世界」和「我恨我痴心」,并走向观众席握手,此时见华仔两粒裤钮突然解开,露出白打底裤,及后华仔走到台的一角边唱边扣回两粒钮。之后他唱《男人哭吧不是罪》,并脱外套,亦把吊带裤脱去一边,十分性感,引得歌迷大叫。

  傍晚6时零五分,华仔便进行拜神仪式。而现场共有多款纪念品发售,包括T恤、Cap帽、化妆袋、真皮手机绳、颈链、环保购物袋、海报、相片套装及CD Boxset等,吸引不少歌迷帮衬。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