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澳大利亚》 > 相关新闻

澳洲版“乱世佳人”——《澳大利亚》杀青(图)

澳洲版《乱世佳人》
澳洲版《乱世佳人》

  由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执导,澳大利亚籍好莱坞影星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澳洲版《乱世佳人》——《澳大利亚》(Australia)的主要拍摄工作已经于19号结束。

  该片今年4月底在澳大利亚悉尼开拍,之后相继前往昆士兰的Bowen、达尔文等地取景,整个拍摄过程长达将近9个月。对于这段拍摄经历,妮可和杰克曼都表示出恋恋不舍的复杂心情,尤其是妮可,她和鲁赫曼为了酝酿这部影片花了10年时间,在官方blog上妮可说:“在拍摄最后一场戏的前夜,我在梦中哭了,因为这部戏即将杀青令我心中五味杂陈。我很高兴拍了这部《澳大利亚》,这是我14岁就想做的一件事情。虽然那时的想法还很模糊,但有些东西一直吸引着我要拍这部电影。”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导演巴兹·鲁赫曼对于这部爱情史诗电影的成本守口如瓶,他和记者开玩笑说:“这是个秘密,我不想让你告诉别人。我只能说进度没有按原计划进行。”不过就在几天前,另一个片方人员接受采访时说影片进度正常没有拖延。

  《澳大利亚》的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夕的澳大利亚北部,一个英国女贵族(妮可·基曼)继承了一个面积相当于美国马里兰州大小的大农场,一个英国养牛大亨对她的农场虎视眈眈。不得已,女贵族和一个放牛的下等人(休·杰克曼)一起赶着2000头牛穿越几百公里的无情荒漠。

其间还要面对日本人对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的轰炸(之后日本制造了珍珠港事件)。

  该片大部分场景都是实景拍摄,这与目前很多电影采用“绿幕拍摄+电脑合成场景”的做法迥然不同,妮可·基曼表示她不喜欢在绿幕前演戏,她更喜欢在大自然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和真人一起演戏。

  更多《澳大利亚》的照片请到这里。随着主要拍摄工作的结束,《澳大利亚》后期制作即将展开,但目前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尚未决定影片上映日期。

  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