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绝色南非女魔头查理兹-塞隆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22: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查理兹-塞隆在顶级女星中有值得夸耀的地方:玲珑浮凸,天然曲线,没有任何的人工痕迹,好莱坞甚至把“维纳斯”的名字冠于她头上,为她不仅美丽而且与众不同的气质。

  1975年出生在南非的查理兹-塞隆如今在好莱坞已经成为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人物,短短时间内能做到这样,恐怕这点好莱坞只有查理兹-塞隆能做到吧。对于查理兹-塞隆来说,能够从南非一个偏僻的农场进入纽约杰佛瑞芭蕾舞团就已经是个不小的飞跃,膝盖受伤而不得不退出舞蹈生涯后,却使她在模特界以及后来在电影界取得了更令人瞩目的成就。

  这位长腿美女如同许多女星一样也是从T型台上跨入大银幕的,由于对自己良好的信心以及姣好的面容,使得查理兹 -塞隆的银幕之路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路坦途。她的第四部影片便是与阿尔-帕西诺、基努-里维斯合作的《魔鬼代言人》,这让她受到多方面的瞩目。好在查理兹 -塞隆有的不仅仅是性感,她身上美丽聪慧的气质使得“花瓶”这个称号一直没有冠在她的头上。

  另外一点便是查理兹-塞隆总能与好莱坞当红男星配戏,除了《魔鬼代言人》中的基努-里维斯外,在《赌王之王》中与马特.达蒙合作,在《宇航员的妻子》中与强尼-德普合作等等,这让查理兹增添了许多必不可少的经验。而在1999年的《苹果屋准则》中,查理兹有突然以家居女孩的形象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2004年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最佳女主角奖项不出意外的被查理兹夺得。1996年才正式迈进好莱坞的查理兹,于短短的几年间已经出演了二十余部电影。当她接到《女魔头》(Monster)一片的剧本后,对之爱不释手,她不仅从导演手中争取来了第一女主角的位置,更自己投资成为影片的共同制片人。这部描写一位从妓女转变为系列杀手的真实故事确实充满血腥,但暴力对于查理兹来说并不陌生。在她15岁时,父亲经常虐待母亲,而最终死在出于自卫的母亲手里。在影片《女魔头》中,为了更接近女主角真人的形象,查理兹甘愿破坏自己的姣容,摆脱了一贯的花瓶形像,让身体增重30磅,又做手术弄歪了自己的牙齿,数日不去打理自己的头发……以反差惊人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博得影评界和演艺界同行们的好评。事实证明,所有的这些付出对她来说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