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杂技团美女的高难度训练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7:4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天清晨6点,闹钟都会准时叫醒这些杂技演员。当大多数人还留恋着温暖的被窝时,身为杂技团学员的她们,却早早地来到练功房,开始一天的紧张训练。

  对于表演杂技的演员们来说,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要经过千锤百炼。观众们看到的是她们挥洒自如的矫健身手,却很少想到他们训练时的艰苦。由于正式演出时没有任何保险,极微小的差错都可能危及演员的人身安全,因而平时的训练就显得格外重要。热身、压腿、拉韧带,这些早已成了演员们每天的必修课。而汗水、泪水甚至鲜血,也常常伴随着这些年轻的美女演员们。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