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牧茵扮圣诞新娘 缤纷冬日尽展高贵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7:08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阳光达人周牧茵应某杂志的鼎力相邀,为其拍摄圣诞新娘专题封面大片,该次拍摄是其岁末全新改版后的首次重磅出击。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风格,杂志社都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策划,而且在人选上也是相当重视,电视剧《霍元甲》中赵倩男的扮演者周牧茵最终成为他们首选的封面明星。

  谈起“做”圣诞新娘的初衷,周牧茵笑称:之所以把婚礼“定”在圣诞节,来缘于小时候童话故事里对圣诞节的印象。在圣诞节里,有着闪烁的彩灯,有着亮晶晶的圣诞树,还有赶着驯鹿拉着装满玩具和礼物的雪橇挨家挨户给每个孩子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在这样美丽温馨的节日里举行婚礼一定会得到天下所有人们的幸福。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