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07娱乐圈嚣张女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最当红的女星也必定是最具价值的女星,娱乐圈竞争残酷,如何抓住有力的机会展现自己升华自己是每个明星们都要研究的课程。如果你抓住了机会,利用了机会就能很好的表现自己。2007年,娱乐圈依然在制造着自己的神话,有这么多人有意或无意地冲撞了我们的眼球,使我们不得不记住他们的名字。

  天秤座女星--汤唯

  自从《色·戒》公映以来,汤唯一夜间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汤唯的大火,让许多整日渴望成名的人“垂涎三尺”“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尽管有人说汤唯是“脱出名”的,但人家总算出了名,并且是短时间内大红大紫的那种,就连《色戒》里的梁朝伟(听歌)、王力宏(听歌)两人的风头也被这个女人一下子盖了过去,相较于梁、王二人,剧中那个身形举止唯美的王佳芝似乎更值得观众关注。

  自此,汤唯成了从娱乐圈公认的一匹黑马。

  《苹果》成就范冰冰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

  一提到范冰冰,大家的脑海立刻浮现出一连串的丑闻绯闻和她整个被“妖魔化”的形象。不知道娱乐圈那么多的女星,有哪个没有绯闻,单单出了一个范冰冰被人恶意的攻击和谩骂,同样是女人,同样是女星,做到范冰冰这样的份上那些“害了”她的人可真是“太有才了”。不过绯闻满天飞的恶劣环境并没有影响范冰冰的当红和价值的体现,从电视剧起家的范冰冰出了唱片,现在主攻大银幕,出演了《墨攻》《情癫大圣》《河东狮吼》……等等当红的大戏。而且在2004年的时候凭借电影《手机》中“武月”这个美艳迷人又城府极深的女人折桂“百花奖影后”,算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而今年范冰冰凭借《苹果》中的洗脚妹“刘苹果”一角一举摘下“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相信这次的“国际影后“是范冰冰国际化的“踏脚石”,希望国际舞台上再多一位摇曳身姿的华人女星。

  虽然《苹果》一剧因片中激情镜头而闻名,但是这样一部社会写实的文章,还是能引起观众深度思考。

  李冰冰十年艰辛华表封后

  今年以8000万身价续约“华谊兄弟”的李冰冰可算是扬眉吐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在娱乐圈熬了十年才正与拿下人生中份量最终的一个奖项“第十二届华表奖”的“最佳女演员奖”。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李冰冰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聪明的,却是最努力的一个。看到由自己的汗水换来的这座沉甸甸的奖杯,坚强的她也不禁流下了泪水。《云水谣》,成就了这个美丽的女孩,她的影后,实质名归。

  在李冰冰上台领奖的时刻她泪眼朦胧的说:“一分钟的路走了十年”,可见内心的心酸历程。

  张柏芝2007风光生子

  大腕就是大腕,他们的一举一动想不让人关注都难。

  现在的张柏芝不仅是谢家的超级“大功臣”,而且也是娱乐圈的超级“香饽饽”。一般女星来讲生孩子会折扣掉很多人气,但是张柏芝生子人气不降反弹,而且出场费高的吓人,再加上各种代言厂商的青睐有加,以及复出之后的电视剧,电影之类的各种细节,都在一一暗示张柏芝是香港最具价值的女星。

  和柏芝不同,从怀孕开始直到二度产女,小S可谓是娱乐圈最最高调的妈妈,刚刚给二女儿起完英文名,小S妈妈就有透露小S不排除使用高科技-精子分离术,为下一胎的宝贝儿子做准备。没办法,嫁入豪门,老公又是单传,小S背负传宗接代的使命,压力大也能上!预计2008年小S产子的消息依然火热。

  才女徐静蕾成为众多明星榜样

  年纪轻轻就拿过众多大奖的才女徐静蕾,再加上中国第一名人博客,老徐早已成为众明星的智慧榜样。

  如今,老徐成为著名导演陈可辛大片《投名状》的唯一女主角,并与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顶级影星同台彪戏,试问,2007娱乐圈谁能有老徐之幸?

  “琼女郎”一帘幽梦火遍全国

  “琼女郎”出身的秦岚宛如“蘅芜仙子”一般的清新美丽,她不但兼具美貌与气质,而且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迎来了事业的辉煌时期,今年热播的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中秦岚用她自己的独特演绎方式区别了老版本中萧蔷的“汪绿萍”的感觉,虽然也是高贵的演绎,但是秦岚身上多了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骄傲公主“绿萍”。

  另外在最近热播的大戏《绣娘兰馨》中秦岚饰演了中国版的“大长今”而且观众口碑不错。除了戏剧之外,秦岚通过“湖南卫视”主办的《舞动奇迹》也证明了自己多才多艺。

  搞怪精灵谢娜07绯闻同样火爆

  自从李湘游走于“湖南卫视”之外的时候,湖南卫视也在悄悄的寻找新一代的“主持当家花旦”了。可巧最近几年谢娜靠着在《快乐大本营》中的出色表现已经聚集了极旺的人气,还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而且参演电视剧进军大银幕,这一切都在暗示谢娜才有资格做“湖南卫视”女主持的“掌门人”,不过在谢娜主持了几场“快男”之后就因为当时挺轰动的一件事而告别“快男舞台”。当然了除了工作之外谢娜的绯闻也同样火爆轰动。和张杰之间朦胧飘渺的“恋情”一直是外界炒作的猛料,谢娜也是用自己“真性情”为自己制造了太多的新闻,所以,主持界的价值女星非谢娜莫属。

  处女座女星--叶一茜

   处女座叶一茜田亮11月奢华完婚,天娱众星到场祝贺,更有王菲夫妇送去贺礼,叶一茜自超女出来,也算是成功嫁入"豪门"。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