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看看林志玲清晰脸部红肿丑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日前,林志玲穿着一套白色连衣裙在上海出席了某慈善晚宴。晚宴结束后,林志玲被发现脸上发满了一块一块的红肿疙瘩,脸色骇人,与往日镜头前光鲜亮丽的形象截然相反,让人猜测是否过敏再度“发病”。

   日前,名模林志玲在上海出席了某慈善晚宴,不过她并没有走当天的星光大道。但仍被发现。她低调走近晚宴现场的时候,仅留下一个远远的背影,不过从肩膀来看,一切正常,但当她酒会后走出来——满脸红肿竟然“惨遭毁容”。

  晚宴后,慌忙进入车内,难掩脸上红肿。

   当日明星众多,林志玲只是出席晚宴,并没有选择走星光大道,不过穿着一套白色连衣裙的她依然在入场人群中被记者发现,当时她的肩膀上光溜溜得非常正常。晚宴,杯筹交错,几个回合下来,名模林志玲先行离开,被发现这位名模的脸上发满了一块一块的红肿疙瘩,脸色骇人,完全失去她镜头前光鲜亮丽的自信,几乎“毁容”。此前名模林志玲在北京拍摄《赤壁》的时候就传出过敏“毁容”的消息,如今看来此言非虚,至于这场晚宴中什么东西引起名模不适,尚且无法推测,至于“喝酒”中招,似绝不至于如此。

  据悉,此前林志玲为了避免自己过敏的体质,曾请来天价明星理疗师为自己治疗,如今再度“发病”,难说是否还需要大笔花钱“整容”。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