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鹏嘚吧嘚》新版鬼马造型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7年在娱乐圈、网络节目圈大放异彩的新一代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1.0终于要改版了。这档由搜狐娱乐v频道倾力打造的王牌节目经过77期的热播,终于迎来了全面升级,对网友而言,真是一件喜事。

  从《大鹏嘚吧嘚》创建,到逐渐演变为网络界最炙手可热的节目,大鹏和他的工作团队一直得到广大节目爱好者和网友的广泛认可,而作为《大鹏嘚吧嘚》节目的主播,大鹏也靠他那张火辣、无忌的大嘴,引领着“脸盆帮”(大鹏粉丝),恶搞并颠覆了整个娱乐圈,成为当前广大网友最受喜欢的节目主持人。

   据悉,新版《大鹏嘚吧嘚》2.0将的搞笑形式将继续千变万化的风格,近期即将上线,敬请广大网友关注大鹏和他的《大鹏嘚吧嘚》,我们先将2.0升级版本主持人造型于抢先曝光。以答谢网友对大鹏及节目的厚爱!

  深受网友喜爱的综艺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从2007年初开始播放,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该节目用千变万化的形式一直关注着娱乐动态、倡导健康娱乐观念的内容深受广大网民的推崇和喜爱。

  近日,在这档优秀的脱口秀节目全新改版。据悉,改版后的《大鹏嘚吧嘚》除了延续节目一贯的搞笑、无厘头作风之外,新版节目中还加入了全新的单元。据《大鹏嘚吧嘚》工作人员介绍,新增的环节主要是为了把节目与广大关注娱乐圈的网民更紧密的结合起来,节目给予广大支持《大鹏嘚吧嘚》的网友一个平台,让广大网友把自己对娱乐圈的看法以节目的形式表现出来,并且有可能会邀请部分网友参与《大鹏嘚吧嘚》节目的录制。

  据了解,这种新形式的节目表现形式将会被命名为“脸盆爆料”环节,只要大家加入dapeng.q.sohu.com的脸盆帮博客圈,就可以在里面发帖爆料娱乐圈的各种八卦,或者发表个人对于热点话题的看法,上载个人制作的视频短片,《大鹏嘚吧嘚》每期会在固定的时段展示网友们的智慧,使得新版的节目成为一个真正的全体网民参与的节目。

  新版《大鹏嘚吧嘚》将于2007年12月24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