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赵忠祥:好栏目催生金话筒

  2007年“金话筒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崔永元和郏捷(小鹿姐姐)以及其他8人获得“金话筒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而刚刚亮相《新闻联播》的海霞也获得了“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令人遗憾的是,四川主持人今年依然无缘“金话筒”。
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央台资深主持人赵忠祥。赵忠祥告诉记者,好栏目是好主持的基础,缺少在全国范围内叫得响的节目,是四川主持人缺乏竞争力的最主要原因。

  为什么去中央电视台的川妹子王小丫去年又荣获了“金话筒奖”?带着这个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金话筒的专家评委、资深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赵告诉记者,他曾多次到过成都,看过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主持人的节目,表现还是不错,不过可惜的是,因为栏目本身没有在全国产生影响,加之对优秀主持人缺少包装推广,所以,四川的主持人与金话筒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忠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