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新闻:孙宁与王学兵恋情幸福 明年有望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黑皓普 图

  今年六月,因为共同合作拍摄电视剧的孙宁与王学兵结识,不久之后两人相恋。近日,被前女友范冰冰曝出新恋情的王学兵和他的新女友孙宁的感情事件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热点话题,俨然大众口中的红人。

  取代了眼下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范冰冰,成为王学兵新任女友的孙宁关注度大涨,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演绎“少奶奶”角色,有“荧屏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她近日出席“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的媒体发布会,当天受人关注的依旧是她与王学兵的恋情进展。

  “现在很幸福,爱情至高无上”

  当天被媒体问起与王学兵的恋情,孙宁看上去早有准备,大方的承认正在热恋的她虽然表示不愿表露过多的个人感情,面对外人众说不一争议也毫不在意,不过透过媒体镜头,她还是坦言“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也管不了。我现在很幸福,爱情对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的。”

  明年有结婚打算

  在发布会之前,出席主演电视剧活动的孙宁对目前传出王学兵已向她求婚的消息给予否认,说起眼下发展势头大好的恋情,孙宁笑言“目前我们都比较忙,我本来是打算接下来休息一段时间,但是碰到了不错的本子,所以目前工作已经安排到了明年5、6月份,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们,结婚的事情,可能忙完工作在不久的将来吧,可以和大家说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