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房祖名“偷腥”专车护送 神秘约会被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向来女性缘甚佳的房祖名,正当与薛凯琪(Fiona)已是公认的一对,中途却杀出台湾性感小天后萧亚轩。前晚(12月19日)祖名趁对方完秀后,鬼祟到酒店接她到夜店狂欢。与此同时,Fiona则与大眼女友人到戏院看戏。

  台湾性感小天后萧亚轩(Elva)前晚到湾仔会展出席活动,与香港乐坛草蜢以及韩国组合“神话”成员李珉宇在台上大跳劲舞。原本穿得密密实实的Elva,演出到中段时,一时兴起把外套脱下,露出小背心及黑色Bra带,更不惜在台上摆出诱人舞姿唱歌,看得台下观众热血沸腾。完秀后,Elva乘车返回酒店,现场约有20多名Fans在门外守候,穿上黑皮褛的Elva,与Fans寒暄几句后,便与助手匆匆上房,在门关上前,Elva友善地以广东话对媒体说:“麻烦了!”看来心情极佳。

  上车太心急走光

  约一小时后,传媒在Elva下榻的酒店门外发现祖名的七人车停在一旁,原来祖名独自坐在车内,身边更放了一束鲜花,当祖名发现有媒体时,即面露出尴尬笑容并挥手,然后立即转身调位到车尾坐位,鬼祟地缩在一角。未几,换上灰色间条恤衫、贴身皮裤和披着豹纹颈巾的Elva,在助手陪同下步出酒店,起初Elva见现场有传媒时即显得一脸愕然,后来却定下来,并加快脚步登上祖名的座驾,期间不慎露出Bra带,状甚狼狈。Elva坐在祖名原先的座位,车门未及关上,她已急不可待拧转头与身后的祖名聊天,其后便直驶中环夜店Dragon-i。

  断言零机会发展

  Elva和祖名在停车场落车后,祖名一马当先冲入夜店,未几Elva才与助手入场,看来在车上已部署好前后脚入场。直至夜店打烊,媒体入内查看却不见二人踪影,相信他们已秘密从后门离开。

  媒体昨日致电祖名,问他为何会到酒店接Elva去夜店,他说:“不是!她不知道怎么去D-i,所以先接她去!之前又传Fiona,现在又传萧亚轩,真是烦上加烦。”你有没有送花给她?“不是呀!那束花是几日前广告商送的。”被问同Elva有无发展机会?祖名答:“没!零!”

  绯闻男友祖名有Elva相伴,Fiona亦不愁寂寞,日前下午约五时,传媒在圆方广场发现Fiona与一名眼镜大大、相貌娟好但作男性打扮,看上去有几分似电影《金枝玉叶》中袁咏仪的女性友人,Fiona和她手拖手步入戏院看戏,态度亲昵。

  而当她们离开戏院时,发现有媒体便即时分开行,然后双双急步到的士站搭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