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S生女未坐满月 足蹬高跟鞋急着泡夜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侯佩岑前晚提前过30岁生日,小S足蹬豹纹高跟鞋,与老公许雅钧(Mike)、大S一同现身ROOM18夜店祝贺,翌日凌晨才离开,小S上月24日才产下次女,月子还没坐满就急着泡夜店,问她今晚有喝酒吗?她笑说:“今天都喝热开水。”

  还在坐月子的小拉着老公的手高兴的离开ROOM18

  蹬豹纹高跟鞋挑战禁忌 母奶不足

  蹬豹纹高跟鞋挑战禁忌

  小S深夜泡夜店,只见她笑得灿烂走进夜店,产后身材恢复状况不错,唯有脸部略嫌肉感,昨凌晨1时多她与Mike才离开,Mike抓着小S手快步通过,记者问她有无送礼,她说:“明天才拿给她。”

  徐妈妈曝小S母奶不够喂女

  不过小S月子未坐足就泡夜店,夜店里烟味弥漫空气差,似乎有碍调养身子,但徐妈妈认为:“外国人生完一周就能四处走动,我们中国人就比较忌讳坐月子这个事情,小S生完二女儿许韶恩(Lily),侯佩岑曾去探望,侯佩岑生日,小S礼尚往来也去祝福她。”徐妈妈也说:“小S身体恢复得不错,又有大S和Mike陪她,OK的!”

  还在坐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小S半夜到夜店,小女儿谁照顾?徐妈妈说:“小S事前先跟医院请假,她去祝福佩岑后就回坐月子中心,Lily在婴儿房,由护士照顾,没问题的。”

  徐妈妈还说:“小S只待一会儿就走,在里头只喝开水。”小S生第二胎,母奶不足,Lily已改喝牛奶,徐妈妈说:“若为了补充母奶而猛吃补品,到时候补得肥滋滋,要瘦下来很麻烦,不如改喝牛奶也很好。”(小编:辣妈的辣妈徐妈妈还曾经爆料:小S为了喂母乳 挤到瘀青终不悔)

  小S怀孕百无禁忌

  小S怀孕百无禁忌

  ◎怀第一胎

  老汉推车:在台东风景区,做弯腰伸展操,老公在后面帮忙。

  挺肚狂舞:录《康熙来了》穿高跟鞋跳国标舞。

  ◎怀第二胎

  蛋蛋胎教:《色,戒》首映,看梁朝伟露蛋,自爆坐到屁股快爆炸。

  做菜挥刀:录《大小爱吃》拿菜刀挥舞搞笑做菜。

  欢喜搬家:鬼月前在“帝宝”豪宅办参与派对。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