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冠文携妻购红酒 当街“润唇”显恩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许冠文(Michael)早前亮相游戏节目《一掷千金》时,曾赢得300万奖金,再加上近年开拍电影及搞栋笃笑(一种类似单口相声的表演形式),可说赚得盘满钵满。出手阔绰,甚懂享受生活的他日前跟太太前往跑马地购红酒,夜晚再跟太太到中环享受烛光晚餐,大秀恩爱﹗

  许冠文跟许冠杰两兄弟近年再在娱乐圈大展拳脚,许冠文除了开拍电影及搞栋笃笑之外,还当上游戏节目《一掷千金》的主持。早前他就以嘉宾身分现身节目,并赢得300万奖金,绝对是赚得盘满钵满。他的弟弟许冠杰复出后频频开演唱会,上星期就在大球场举行演唱会,更达九成入座率,许冠英也有到场支持,但身为大哥的许冠文却未见踪影,反而跟太太拍拖。

  许冠文日前跟太太到跑马地一间红酒铺,二人在店内左看右看,由于酒架上的红酒多不胜数,看得他们眼花缭乱。店员见状,即顺势向他们介绍一番,不过许冠文就将选择权交给太太,他自己则站在一旁发呆。太太跟店员讨论一轮之后,买了一瓶红酒,许冠文就拿着红酒,跟太太一起登上座驾离去。

  夫妇俩离开红酒铺之后,没有立刻回家,反而到处逛,当晚还一同前往中环歌赋街享受烛光晚餐。二人在一家西餐厅吃饱后,许冠文背着背囊站在门外等候太太。太太出来后立刻替许冠文搽润唇膏,远看好像为许冠文挖鼻子,场面十分搞笑。其后二人发现有记者,显得十分尴尬,一直低着头,最后匆匆跳上座驾离去。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