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蓝莓之夜》 > 最新动态

《蓝莓之夜》上海首映 王家卫力挺明星配音

  搜狐娱乐讯 由诺拉-琼斯、裘德洛倾情出演、王家卫执导的电影《蓝莓之夜》凭借着超强的国际级阵容吸引到了无数影迷的注意。12月20日,《蓝莓之夜》的导演王家卫和主演诺拉-琼斯来到上海,参加了该片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

王家卫和诺拉琼斯
王家卫和诺拉-琼斯

王家卫的经典动作
王家卫的经典动作

  王家卫力挺全明星配音阵容

  作为一部完全由英语拍摄的电影,《蓝莓之夜》在寻找配音演员时启用了诸如巩俐姜文张震等知名演员。虽然阵容无比强大,但每个演员不同的方言发音却成为了影迷斥责的焦点。对此,王家卫说:“《蓝莓之夜》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女孩从纽约旅行到美国南方的过程中的经历,英文原版中众多演员包括裘德洛都会讲不同口音的英语。所以我觉得张震的台湾腔、姜文的京腔正好切合了这一点。其实如果这个故事发生在中国,我就会找这些配音的演员来演。”

诺拉-琼斯明显不在状态
诺拉-琼斯明显不在状态

  诺拉-琼斯边拍戏边写歌

  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关系,诺拉-琼斯在发布会上显得非常低调,回答问题也只是只言片语。第一次拍摄电影的她,在剧中并没有演唱歌曲的桥段。诺拉-琼斯表示如果在影片中安排她演唱的话,她甚至都不敢确定自己会不会接拍《蓝莓之夜》。不过尽管如此,王家卫还是透露在《蓝莓之夜》辗转拍摄的8个星期中,诺拉-琼斯的行李中拥有都会有一把吉他。并且在这段时间里,她还创作了一首歌曲,被王家卫运用到了电影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王家卫 | 姜文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