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今晚结局 观众怀念“徐筠氏”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经过10天热播,今晚就要在央视落幕,很多观众在回味观看全剧带给自己的收获时,大都把只有一半戏份的“彭澄”排在了前列——在那样一个年代,曾经有一个快乐而善良的姑娘,在花样年华最绚烂的一刻,把“徐筠式”笑脸永恒地定格在人们的脑海里。


  剧中的快乐天使彭澄(徐筠饰)让看似枯燥的部队生活充满笑语欢歌,她是战士们的开心果,更是韩琳与彭湛的红娘。徐筠的笑声不仅在戏中体现,在戏外也经常闹出“乐子”。两年前徐筠身跨两部戏——《大校的女儿》和《逐日英雄》,尽管都是在云南拍摄,但相隔数十里的山路却让徐筠过了好长一段“颠沛流离”的剧组生活。为了不影响两个剧组的拍摄进度,徐筠所在的经纪公司特意为她在当地租了一辆吉普车,往返于两个剧组之间。由于频繁穿梭于两部戏,有时没及时转换角色,结果闹出不少笑话。

《大校》组喊“彭澄出场”时,徐筠偶尔会不自觉地回应“嗨”(她在《逐日英雄》中饰演日本姑娘阿部花子);而《逐日》组喊“花子”时,徐筠偶尔也会敬军礼喊“到”。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