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王晓晨加盟《玫瑰江湖》 首演男宠成亮点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中,该剧由于正历时两年创作完成。

王晓晨

  近日,青年演员王晓晨也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男宠花解语,近日王晓晨在剧中的造型曝光,美艳不可方物。花解语,虽为男宠,但是却以笔记录江湖中的大事,后来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幸而不死,辗转成为名妓,一心深爱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让他成就事业,而甘愿让他误会自己是个绝情的人。著名编剧于正在这个人物上的笔墨虽不多,但是却在她的身上最下功夫,场场精彩,除了《玫瑰江湖》全明星的阵容外,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也将会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王晓晨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四年级,此前曾被海燕和赵宝刚双双看中,曾拍摄过蒋家骏导演的情感大戏《现代美女》,日前又跟陆毅、林心如领衔王文杰导演的大戏《苏东坡》,饰演其中戏份最重的女主角王朝云。而于正在看过王晓晨的表演后也惊叹于她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形,相信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绝对抢眼的花解语。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