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射雕英雄传》李解戏里戏外情系林依晨

  06版射雕目前拍摄已近尾声,剧中欧阳克的饰演者李解。每当谈起饰演“蓉儿”的林依晨,都是赞不绝口。


  李解说,在剧组第一次见到林依晨的时候,并没有引起作为一个演员看到与自己演对手戏的另一位演员,而会产生的激情。感觉上林依晨看起来象一个17、8岁的小孩子,可是谈吐间却是很成熟,并且两个人也是第一次合作,都有些陌生。刚开始搭戏的时候李解对林依晨饰演的“蓉儿”,完全是表演出来的一种喜爱与呵护。慢慢时间久了,大家成为了朋友,才发现生活中的林依晨是一个十分懂事细心有思想有主见的女孩,对工作也是十分的认真,拍戏前一定会在旁边做功课,并且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也会经常在一旁观看李解的表演,以便能在两个人搭戏的时候更快更准确地进入状,是一个十分出色的专业的好演员,渐渐的把对林依晨现实生活中的好感一起融入了剧中,最后越演越是顺手。

李解说这次的合作还不够,期待着能与林依晨在今后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