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姜士安吸引眼球 郭晓冬憨犟入戏

  根据王海鸰同名小说改编的19集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正在CCTV-1热播,郭晓冬和袁立扮演的男女主角被大家认可,观众反映,与以往的军事题材电视剧相比,《大校的女儿》更贴近军人心理和军营生活,不死板不造作,为观众展示了军人生活中可爱可敬又可叹的一面,是部难得的好作品。剧中,郭晓冬塑造的军人姜士安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表示,这个角色的冲击力不亚于《亮剑》中的李云龙。


  郭晓冬在《大校的女儿》中饰演的姜士安由一名普通的战士成长为少将,农民出身的姜士安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自己的理想,他经过陆军指挥学院的学习,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过人的胆识,每次都能出色完成任务。姜士安在事业上是成功的,但生活中的姜士安是无奈的。十几年来,他一直暗暗爱恋着大校的女儿韩琳,但不敢向她吐露心声,面对没有共同语言的结发妻子翠花,他也只能把自己的感情冷藏于心。

  看过“大校”的观众都说,郭晓冬把姜士安的“憨”劲儿和“犟”劲儿演活了。

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的同时,还要忍受爱在内心的煎熬。郭晓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姜士安的想法和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在那个年代,他身上有那股对事业的犟劲儿和对感情的忍劲儿是必须的。他得压抑自己的感情,再怎么喜欢韩琳,也得顾及自己的家庭;与妻子再没感情,也得担负起责任。大家都喜欢把姜士安和《新结婚时代》的何建国放在一块儿评价,其实他们唯一共同之处就是都来自农村,都有传统的生活意识,而其他方面就完全不一样了。”

  为了演好《大校的女儿》,郭晓冬还特地到部队实地锻炼,体验军人生活,他说:“做演员嘛,感同身受是必须的,我在部队锻炼了半个月,加入的是一个干部培训班,所以训练要求比新兵严格得多。我跟他们一起,把所有的训练科目都过了一遍。剧中有一场训人的戏,姜士安已经当团长了,有一次开会他很生气,把那些干部给训了一顿。拍摄时,当地部队倒是挺配合的,真给我们找来了一百多个干部,剧组就让他们坐那听我训话。我当时特别紧张,站在台上直打哆嗦,可是一大段台词还不能停,停下来气势就没了,也正是那种氛围把我激发到‘临战’状态,最后终于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 韩琳 | 姜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