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再婚一定要天长地久

[提要] 李湘经历了结婚又离婚的风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现在单身快乐,对爱情还有期许,而对于媒体盛传的绯闻主角王岳伦则予以否认,不过话说回来,有几个人结婚的时候不是希望天长地久呢?……[我来说两句]

  李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的自己是个快乐的单身汉,对爱情还有期许,希望下次结婚能天长地久。

  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

李湘单身生活也挺快乐(资料图)

  虽然离婚了,单身生活也挺快乐。“一个人看书、听音乐、做节目,还练瑜伽,不过,因为自己太放松了,养胖了10斤呢。回去就要减肥了。”日前,有媒体拍到了李湘去大理探望正在拍戏的绯闻男友王岳伦,对此,李湘笑道,“当时我们周围有一大群人,都是剧组工作人员,但他们就拍我们两个。”李湘还表示读大学时去过大理,但印象不深,这次正好放假,就假公济私去大理玩玩了。毕竟王岳伦执导的影片是李湘公司投拍的。提到婚姻,李湘很坦然:“我当然也想再有幸福的婚姻,但一切都得靠缘分。”李湘还透露,身边有很多不错的人。不过,她心里还没有勾画出一个理想对象的模样,“但我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

  明星犯错大家会挑剔

  在川师当客座教授已经一年了,李湘表示一切都由学校安排。“刚去的时候,学生用各色眼光看我,最初大家的提问以主持为主,后来问题类型多一些了,但从不问八卦。”李湘表示,对“老师”这个称呼有些意见:“我希望不要拘谨,大家不要叫我老师,我只希望自己以大姐姐的身份和他们交流。”

  李湘曾在“处女课”上漏洞百出,对此她表示,“老师犯错误其实众人都能理解,但明星就不一样,大家会挑剔。我特别怕上课时有媒体在场,气氛就不对了,他们老爱放大某些问题。”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