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色诱仔仔裸身缠绵 拍床戏紧张发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20日,周渝民和李冰冰在电影《蝴蝶飞》中有一场激烈床上戏,而且这场重头戏原来还是在两人第一日开工的时候便拍了,难怪两人非常紧张!

  由骄阳电影出品,杜琪峰执导,仔仔和李冰冰主演的《蝴蝶飞》中,有一场激烈的床上戏,戏中两人在共度春宵后仍难舍难离,李冰冰随即主动挑逗仔仔,再在床上缠绵一番。当天拍摄时正是两人首天开工,得知要拍床上戏时都表现尴尬,李冰冰坦言︰“真的很紧张,之前我不认识仔仔,然后发现他比我还紧张,差点连对白都忘记,看到两位男的工作人员在床上试位,我们心情变轻松,看见他们那张尴尬的脸,真的不禁大笑。”

  不怕大S吃醋

  仔仔也承认︰“太紧张了,很多人都以为拍床戏,女孩应该比男孩紧张,其实刚刚相反,我们会很怕被女方误会,以为是有心占便宜,不过,这次比较好,戏中是冰冰主动引诱我!”他也大赞李冰冰的演技,虽然紧张但也相当投入,做出很有挑逗性的动作,也表现出很享受的样子。问他是否会担心女朋友大S徐熙媛,看到这场戏吃醋,他笑说︰“那就不要给她看了,哈哈!其实大家都知道,她(大S)也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她也很大方,应该不会不高兴!”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