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眩目的蛇蝎美人 影视中复仇女的5种面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00: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说起复仇,相对男性而言,女性在身体力量方面无疑是弱者,所以要复仇的话肯定是要拿起美貌、智慧类武器,相信大部份人心目中的“复仇女神”都是拥有令人眩目的美色和足以致命的温柔的蛇蝎美人。

  而从面相学角度分析,有复仇心理的女性一般会出现以下五种面相,无巧不成书,笔者发现在众多饰演过“复仇女神”角色女明星当中,本身相格中亦略带点相关的相格特点者投入角色后特别全神,亦特别容易深入民心。

  第一种:节鼻(特点:个性难缠、报复心强)指鼻子鼻梁很明显有骨头突出,有鼻节的女人个性古怪,因为这部分代表肝胆,肝胆代表一个人的个性和脾气,因肝胆的内分泌失衡,所以她个性十分难缠,得罪了她即使诚心的跟她道歉也没有效果。

  相关连接:让郭羡妮饰演舍身报国的“西施”效果真是让人惨不忍睹,但要说她的面相怎么老让人觉得很“奸”却不太好说,笔者认为鼻梁曲折有节是其中一个特点,所以之前饰演刁蛮任性,自私自利、报复心极强的昭仁公主一角十分到位。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