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刘思言演《大校的女儿》怕丑 为角色成变脸高手

  根据著名作家王海鸰的同名小说《大校的女儿》改编的电视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的热播引起了一股军旅戏的热潮。

  剧中,袁立扮演的“韩琳”让人印象深刻,但也有很多“大校迷”在网上发贴说:“小梅演的很朴实善良,演技到位”。细心的观众发现,这个“小梅”很眼熟!“小梅”的扮演者刘思言曾在《民工》、《垂直打击》中有过出色表现,《民工》中朴实自然的“潘桃”、《垂直打击》中高傲冷峻的“方亦虹”都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的刘思言先后与康洪雷、高希希、尚敬等知名导演合作,并在毕业后不久接拍了《大校的女儿》,演绎王海鸰老师笔下的“小梅”。


  提到《大校的女儿》,刘思言不无感慨地说:“终于播了,等得有点太久了……”说到“小梅”在剧中的表现,思言语出惊人:“我的‘大圆脸’要出镜了!”原来,当年拍《大校》时,思言还有些“婴儿肥”,镜头中她是一副“肉乎乎”的样子,“我已经下决心减肥了”追求完美的刘思言表示,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据悉,刘思言正在拍摄尚敬执导的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与闫妮、殷桃一起炮制了一出让人笑破肚皮的故事,把她的搞笑本领发挥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