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戴娇倩展偶像实力 百变公主惊现《敌营十八年》

  日前,倍受人们关注的新版大型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的导演王扶林在谈到剧中“当红女一号”戴娇倩的时候,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称戏中的戴娇倩得表现可谓是尽善尽美,犹如“戴安娜王妃”,戏压群芳,气场可以吸引任何一个男人。


  “她是《窗外》中的林青霞,出淤泥而不染,又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好像《黄飞鸿》中那风情万种的十三姨妩媚动人,却不轻佻;又似《罗马假日》中的奥黛丽•赫本,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让人只可仰视远观,集三种经典女人的光芒于一身的戴娇倩在戏中的表现仿佛置身于一个耀眼的光环之中格外抢眼。”

  面对导演的赞扬,戴娇倩谈到其实真正的贵族气质是心贵,而不是体现于外部的物质如何强大,因此华丽的外表只能让人记住一时,而真正让人印象深刻无法抗拒的则是人物的内心。因此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生动的“心”,用心去冥想,用心去体悟,用心去揣摩,用心去表现,用心,去超越……

  在谈到该剧拍摄过程时,戴娇倩表示和导演“心有灵犀”的默契成了她每一场完美演出的坚实基础。

  “拍戏的时候导演经常对我做‘暗号’,这是我们两个独特的交流方式,导演会对我喊‘这场戏要‘7/3’’,别人自然不会懂,而我则明白他使用数字来告诉我处理这份情感的比例,3分‘琼瑶’般的缠绵,7分‘特务身份’般的冷酷。而遇到一些‘情感戏’‘眼泪戏’的时候,导演会给演员创造更多的氛围,宁可浪费更多的时间和带子也坚持等情感而不允许用眼药水,要求情感的真实性,因此我相信,这部剧中的‘感情戏’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一词一句一个动作都是发自于我们真实的内心。”

  当问到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与否时,戴娇倩笑着说:“自己满意不如观众满意。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的能力把握好这个角色,把戏演好。至于是非评判,自然是留给各位的观众朋友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