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2008想红你就来

演唱会海报

  2008年1月26日 工人体育馆

  春节前夕最红火的视听盛宴

  想红你就来!

  2008是属于中国的一年,是中国红红火火的一年,红是中国的颜色,是08年的颜色。红色是热情,红色是爱心,红色是激情,红色是梦想,红色是祝福……新年伊始,辞旧迎新,让这火红的颜色、火红的声音、火红的激情,点燃你的2008!

  韩红,中国原创歌坛最具实力的巾帼唱将,国内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创作型歌手,她凭借宛若天籁的声线和独具风格的词曲创作赢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

在若干个大型音乐颁奖典礼中,她都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佳女歌手奖”等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她的声音民族且时尚,无疑最好的代表了当前迅速发展中的中国文化,是中国人声音的代表!

  此次,韩红携手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在奥运重要场馆之一的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2008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北京首站将是2007中国农历年首都演唱会中最后一场压轴大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韩红将用她的声音献给首都所有热爱中华民族音乐和时尚流行音乐的热情观众一份发自内心的温暖!更为奥运会加油喝采,给2008年一个绚烂的开篇!

  特别提示:为减少环境污染,为08北京奥运会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本次演唱会不提倡携带荧光棒入场!并且号召歌迷和广大观众穿着红色衣服、佩戴红色配饰,烘托现场火热气氛!

  韩红与华素片共同提醒您:天气干燥,请注意保护咽喉,以便在演唱会上以最响亮的声音为偶像呐喊!华素片让你的口腔咽喉像雪域高原般洁净、清爽!

  关于韩红:

  1997年底,韩红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雪域光芒》,旋即以强劲势头横扫国内流行乐坛。出自专辑中的《雪域光芒》、《家乡》、《风雨中的美丽》不仅在97、98年度长时间占据各大排行榜榜首、囊括数十个音乐奖项,而且成为传唱至今、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2001年5月韩红发行厚积薄发之作《醒了》。在第二张专辑的制作中,韩红在延续了其极具个人化的音乐风格的基础上溶入了多种音乐风格。《醒了》、《斜当(歌唱)》、《穿行》等歌曲便是最好的佐证。

  2003年底,韩红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歌唱》,使红迷们再一次沉醉于来自雪域的天籁之音!

  2004年10月韩红推出第四张专辑、也是个人的首张翻唱专辑《红》。翻唱专辑定名为《红》有三层含义,一是韩红本身的名字有“红”,二是韩红是2003年内地最“红”的女歌手,三是韩红翻唱的歌曲都很“红”。

  之后的几年,韩红热心公益事业,善举不断,希望工程义演、海啸赈灾义演、关注艾滋病致孤儿童奉献爱心公益行动、“为残奥会助威、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加油”的捐款活动等等公益演出上都能看到韩红的身影,在各种公益活动中韩红更是倾囊相助,也因此而获得了众多荣耀:中国西藏儿童健康教育基金大使、“启明行动”形象大使、希望工程爱心大使……这一切见证了这位艺人回馈社会、乐于奉献的心路历程。

  2007年,出身军旅的韩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签约军工出身的国内知名药企四环医药,成为其知名产品“华素片”的形象代言人,传达爱护嗓子,保护声带的健康理念。

  2008年蛰伏数年后,韩红再度拉开北京个唱大幕,慰藉万千歌迷的深切思念与期待,力求打造一场经典的视听盛宴!

  票价:180、 380、 580、 880、 1280、 1680、 (vip)2008

  购票时加280元得同等价位票一张!

  抢票热线:82533615 82533616 82533617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