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摆动长腿舞出动感 容祖儿震晕巴黎地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12:27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19日,容祖儿最近再获某品牌代言人,这次广告更以特别效果配合法国地下铁背景,不停跳舞来配合产品,导演也大赞她的表现。另外,广告中还首次与师弟洪卓立合作,他表示十分敬佩师姐的工作态度。

  这次广告概念主要是带出活力充沛的容祖儿,她兴奋地在地铁月台上边跳舞边享用最新口味的薯条,广告中的容祖儿需要不停的强劲摆动身躯,使得整个月台的天花和灯箱海报都一一动感起来,看得其他乘客也目不转睛。

  微型月台变巨人

  容祖儿表示,历时十数小时的拍摄过程,感觉相当好奇和有新鲜感,因为其中有一个镜头,特地要她把头伸进微型地铁月台模型之内,她顿时变成小人国里的巨人一般。中途她笑称从没有想象有机会把整个头卡在车站里,也特别喜欢广告用上的法文配乐,不明白歌词反而令她更自由兴奋地手舞足蹈。为了强视觉效果,容祖儿还特别拉长秀发,再配合裙上的黑色流苏,导演也大赞广告的动感一流。

  另外,洪卓立坦言与师姐合作很紧张,却要假装镇定,其实对片场事物感到很新鲜想发问,但因为怕被人笑他乡巴佬,所以便投入角色扮酷。他还大赞师姐的工作态度很认真。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