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ATTLE出席《集结号》首映 与众星留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韩国组合BATTLE作为唯一被邀请的韩国嘉宾在工人体育馆参加了电影集结号万人首映纪念演出,他们现场演唱了歌曲《CRASH》。BATTLE组合表示第一次代表韩国艺人参加如此盛大的首映仪式,非常荣幸。在酒会上他们的统一着装让很多中国明星对他们引起瞩目,俆克导演还亲口称赞他门的礼服漂亮。

  不少中国顶级明星都纷纷与BATTLE合影留念。BATTLE与曾经一同在其他活动中已经互相认识的黄晓明、伊能静、张杰等明星,以及久闻其名,BATTLE也一直非常尊敬的赵本山、冯小刚、张纪中、徐克、赵文卓等合影。BATTLE在观看影片前后也都纷纷表示韩国制作团队能够参与冯小刚导演的影片制作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韩国与中国的电影交流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