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亚鹏欲在港办嫣然晚宴 熊黛林父母暂不见城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的丈夫李亚鹏昨日(12月18日)到深圳出席活动时,谈到妻女便露出一副幸福笑容,还表示会来港买圣诞礼物送给家人。他还透露跟老婆意思一致也希望再生宝宝,至于何时实行造人大计则顺其自然。

  李亚鹏、熊黛林(Lynn)和Lisa S.昨日出席D&G首间深圳专门店开张酒会,吸引不少中港记者采访。姗姗来迟的李亚鹏,架上太阳眼镜在10名保安护送下现身酒会,他表示以前甚少参加时装活动,这次是为支持好友。他说:“有一次张英(D&G内地代理商罗澜英琪董事)跑来片场跟我见面,她知道我们的嫣然天使基金是做慈善的,她便每月捐5万元,成为我们第一个固定的捐款者。”谈到妻女,李亚鹏流露出幸福的笑容,还表示今日会来港买圣诞礼物给家人,他说:“主要是买给女儿,见到合适的都会买。(不怕太太王菲吃醋?)都会买给她。(有计划再生宝宝?)希望,顺其自然吧,太太跟我的意思一样,没有特别计划,有的时候就要。”

  访医院免费助患者

  李亚鹏还透露希望明年在港举办嫣然基金慈善晚宴,不过详情还未确定,他说:“一个成功的晚宴要花很长时间筹备,而且每年都有拍卖,我也想好好交流,在香港要拍卖就想认识富豪。(最想认识那位香港富豪?)都是想做慈善的人。”李亚鹏表示稍后会继续慈善工作,除了探访外,还希望到一些定点医院免费帮助病患者。

  熊黛林上热下凉

  穿上豹纹毛毛短衣和超短热裤大秀长腿的熊黛林,坦言最近爱上豹纹图案,还买下不少豹纹的物品,问到她是否觉得毛衣很热?她说:“上面好热。(下身冷吗?)下面不冷!”提到家乡南京,问她是否会带绯闻男友郭富城到当地游玩?她说:“如果他去,我会做导游带他看名胜。(顺道见家长?)不是,只是去玩。(你父母想见?)没说过,到时看情况啦。(是否会送豹纹物品给郭富城作圣诞礼物?)有合适的可能会买一些衣服或皮带,不过我还没买。”另外,Lisa S表示知道深圳最出名的是假货,不过她宁花钱买耐用的真货,她还透露1月将与女友人到南非旅行三星期,到时会以视像电话跟男友吴彦祖联络,她说:“我跟男友不会用计算机科技,到近年才有MMS,而我也常遗失电话,所以不会留照片在电话内。”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