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郭晓冬演真男人真情感 《大校的女儿》将至尾声

  央视热播中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受到了很多观众好评,这部王海鸰呕心创作,由实力演员郭晓冬、袁立共同主演的作品,讲述了一段特别的爱情故事,有情人不一定会终结连理,婚姻不是爱情的唯一形式,爱情也不是婚姻的唯一内容。


  剧中男主角姜士安的扮演者郭晓冬,演技出色,将人物把握的真实而到位,感动了不少观众。可以说郭晓冬对姜士安的演绎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在此之后,他还出演了同样是王海鸰任编剧的作品《新结婚时代》,王海鸰对他的评价是《新结婚时代》中郭晓冬无须施展实力,只是完成任务,而《大校的女儿》中则充分展示了他的实力,并超水品发挥。在《大校的女儿》中,郭晓冬的演技像声波一样,时而剑拔弩张到谷峰,时而偃旗息鼓到谷底,所以观众看到的姜士安,虽然儒雅、温存,但会在将士面前疾风暴雨,又会在自己的爱情面前压抑绝望。郭晓冬几乎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他浑身散发的男人气概和他深邃的忧郁目光,决定了他是这个人物的不二人选。

  《大校的女儿》播出也将至尾声,这部优秀的电视作品并不会就此淡出大家的生活,姜士安和韩琳这样有着时代代表性,拥有鲜明个性的人物将会记忆在很多观众心中。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