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最有名的Lolita名模Lily Cole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00:2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洛丽塔,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洛一丽一塔: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洛。丽。塔。

  那个在亨伯特眼中的夜妖,小精灵,小仙女,花般妖女,到底美到什么程度。设计师们一直都在孜孜不倦的寻找着,也许只有亨伯特这样的艺术家,疯子,充满彷徨的人,才能从中辨认出那个妖女。

  姓名:Lily Cole 出生:1988年 国籍:英国 出生地:伦敦 身高: 178 cm 上围: 81 cm 腰围: 63 cm 下围: 89 cm 眼睛: 蓝 头发: 棕红 经纪公司:STORM

  她被誉为时尚界的洛丽塔,这张既复古又糅合了童真甜美的脸庞真如一个制作精巧的陶瓷娃娃,让人爱不释手。已经年进20,可看上去只有14、5岁。如亨伯特眼中的小美人。

  Lily Cole被誉为新Kate Moss 的Lily Cole,是风头最劲的英国模特儿之一。Lily Cole,拥有圆面孔、大眼睛,与及一头如杂草般的红发,令人一见难忘。

  出道不久,己当MOSCHINO JEAN、HERMES和ANNA SUI化妆品的广告代言人,极得MARC JACOBS和KARL LAGERFELD赏识,挑选她担当show中的主角模特儿。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