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生死谍恋 > 新闻

吕一探班《生死谍恋》遇好朋友开心畅谈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张卫健、郑晓东、吕一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十大奇冤》即将于月底杀青,吕一“为情牺牲”后提前结束了自己戏部分的拍摄。她在该剧中饰演霓裳是一個很有气质,但因命运所累而要委曲求全的女子,最后为所爱的人鹤龄牺牲。

吕一
吕一

  吕一主演的悲情剧《雪在烧》取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本月二十号该剧将登陆山东,我们也期待本剧再创收视佳绩。就在吕一在横店拍《十大奇冤》时,由《雪在烧》同一班底打造的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也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吕一自己的戏杀青后,并没有直接回北京,而是去了《生死谍恋》拍摄现场。在那里她见到了曾经一起工作好几个月的摄影师、剧照师、造型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他们一起共进了晚餐,聊了很多拍《雪在烧》时的趣事,造型师还亲手给吕一剪了个发型,吕一一直到晚上很晚才回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