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美国剧作家协会拒绝配合金球奖与奥斯卡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美国剧作家协会的大罢工,对好莱坞究竟有多大影响?即将于下个月登场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以及明年二月的奥斯卡金像奖,这两大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年度盛会虽然要求美国剧作家协会允许部份成员参与典礼剧本撰写,却遭到回绝。

  据"中央社"报道,为了争取上万名剧作家成员权益而举行大罢工的美国剧作家协会,今天回函给金球奖主办单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回绝了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提出允许让部份协会成员在罢工期间破例帮金球奖撰写典礼剧本的请求。

  美国剧作家协会在这封回函中写着,协会目前正与好莱坞大型片商对抗,希望争取更具权益保障的新合约,如果同意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所提出的要求,对于协会的辛苦抗争将是“没有帮助的”。

  另一方面,根据今天媒体报道,对于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会也提出类似要求,希望美国剧作家协会同意让部份成员能够参与奥斯卡典礼的剧本撰写,同样也是吃了闭门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