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S次女取名许韶恩 容貌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前不久顺利产下小女儿,昨天照片和中文名字首度曝光,小家伙长得像大S小时候和小S大女儿许曦文(回顾大女儿的出生)的综合版,明年1月12日将在“帝宝”VIP宴会厅,为她举办满月酒派对……

  小S上月24日产下二女儿Lily,中文姓名和照片昨天首次曝光,取名许韶恩,有美好恩典和聪明孝顺之意;从满月酒派对邀请函的照片看来,Lily模样像极大S小时候和小S大女儿许曦文(许俏妞)的综合版。

  小S因老公许雅钧(Mike)单传,第3胎有生男压力,徐妈妈语带玄机说:“现在医学发达,等想生再说。”颇有不排除采用科学方法生儿子之意。

  宝贝露脸

  小S夫妇俩将于明年1月12日在“帝宝”VIP宴会厅,为Lily举办满月酒派对,派对走时尚、娱乐风格,要求到场的80位宾客精心打扮,现场备有DJ播放歌曲,并设有桌子让宾客玩扑克牌21点,还准备上百瓶红酒、香槟,据悉艺人侯佩岑、蔡康永、Makiyo、陈孝萱等都会到场。

  小S夫妇去年为大女儿办双满月酒,又将为二女儿办满月酒派对,喜事连连

  小S已瘦10公斤

  徐妈妈透露,Lily许韶恩是由小S公公准备数个名字逐一唱名,Lily对这个名字最有感觉,叫起来也很顺才取的。目前还在坐月子中心的小S说:“身体状况或照顾宝宝,都比第1胎轻鬆,我已从产前55公斤瘦到现在的45公斤,再瘦3公斤就恢复标准。”大女儿许俏妞天天到坐月子中心看妹妹,但只要许俏妞来,小S就不抱Lily,怕许俏妞吃醋。

  Mike单传,小S有传宗接代的压力,外传小S寻求生子秘方,徐妈妈否认,但语带玄机说:“现在医学发达,等想生再说。”若小S第3胎再生女,徐妈妈说:“这样也很好,生前会期待,生了就会爱,不强求。”

  命理师教求男绝招

  命理师江柏乐卜到“泽天抉”卦象,即小S第3胎必定得男,但他说:“小S只要在这2个月内受孕,明年农曆8月必定得男,错过机会淼茫,帝宝不旺丁,建议将夫妻房间移到屋子的东方,并在东方阳台种芭蕉,因为东方阳气足,代表长男。<广告>

  ”

  星座老师郑嘉琳说:“太阳在双子、月亮在处女的小S,生女机率大于生男,建议她迟缓个几年再生或寻求贵人帮忙,建议小S换到国外环境受孕,同时在家中多放一些男宝宝图桉,皆可提高生男机率。”

  老大曦文

  小S曾抱着大女儿许俏妞为《小S之怀孕日记》拍封面。

  二女韶恩

  小S特别制作满月酒派对邀请函,二女儿Lily模样在邀请函上曝光。

  许家双妞芳名各藏玄机

  卜阳(姓名学)

  妹妹活泼娇贵

  两个女儿的名字都有高人指点,是学业、事业、成就与父母亲关係都不错的名字,但因为出生年不同,小女儿的成就与活泼度又比大女儿要好一些,但子贵难养,小女儿的个性会比较难搞

  江泓均(生肖姓名学)

  姊姊孝顺贴心

  大女儿的命格较好,学业、事业、做人处世都不错,对父母亲也比较孝顺贴心,但是女人男命,福气与感情较弱,若说大女儿的成就有80分,小女儿只有60分,大女儿可旺父母亲6年。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