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越南高校美女如云 校花美的一塌糊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过去,在书中看到美国人称越南为“东方美女之国”,我有些不解:那个热烘烘的地方除了能养育出黑不溜秋的人外,还能出什么靓女呢?要知道“一白遮三丑”啊。

  一下飞机,我看到近乎荒凉的胡志明市(旧称西贡)机场,不由得心情悲凉。这时,一位身着天蓝色民族服装的地勤小姐出现在我们面前,我的眼前为之一亮:炎炎烈日下,小姐面带微笑,眼睛明亮、含蓄、温情。她的蓝衣衫(人们后来告诉我,那是越南的“国服”,叫“AODAI”)随风飘荡,我觉得自己像见到了林黛玉。

  我们的“的士”行驶在马路上。我注意到骑摩托车的人不戴头盔,可女孩子们全都蒙着脸,“面纱”是一块手帕大小的绣花三角面巾,手上的手套长至上臂,气温足有四十一二摄氏度,却没人穿短裤或裙子,清一色全是牛仔衣裤或“AODAI”,时尚的墨镜后,一张张很酷的脸,充满了神秘感。朋友告诉我:白天阳光辐射很厉害,暴晒10分钟足可以使皮肤脱皮,爱美的姑娘们因此做足了保护措施。越南女子的神秘“面纱”一下子改变了我对她们的印象,引发了我探究越南女性美的好奇心。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