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雅仕陈坤遇见红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酒尚》杂志

  晚秋的天空总是不如人意,但那天却是放晴的。拍摄的前一天头脑里不断地构想着他出现的场面,种种明星走红地毯的豪华场面,前拥后挤人潮涌动。可万万没想到,他竟是这样走进我们的视线。[进入陈坤博客]

  “兄弟!”背后有个人喊了一声,那时工作人员正和摄影老师蛰雷商量拍摄事宜,听到忙回头。他脸上的笑容像个孩子,张开双臂滑翔过来,跟蛰雷老师结结实实地来了个大拥抱。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被惊呆了。谁都没想到,他就是陈坤,那颗银幕上耀眼的明星,所有中国电影热门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在人们惊诧的时候,陈坤和蛰雷老师已经攀谈起来。坐下来造型老师就开始忙活,可这分毫没有打扰到愉快的话聊时间。陈坤说起他最喜欢的地方,西双版纳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那里的人都非常淳朴,一般地方吃饭只要客人要求什么菜和什么菜炒在一起厨师都会照办,可是到了那里,厨师会非常叫真儿地跟客人摇头,非常担心地看着你,好像认为你要毒死自己一样。在西双版纳吃饭更不用你去费心点什么菜,所有菜饭一律以套餐形式出现,你只需要告诉老板要多少钱的菜。吃饭的时候,人们不会像看动物园里的人去看着你,而是很友好地看你,说你好看。

  在化妆间里看到的陈坤和银幕上并没有差池。精制的五官,健康的皮肤颜色,尤其是他深邃的眼睛,明亮且清澈。说起眼神,他说,每个人的神气都在眼神上。如果要让这个人显得精神,就要让五脏六腑都很通顺。经常熬夜的人目光发散,就显得很没精神。最近他经常看《皇帝内经》,书里面介绍了很多修身养性的法宝。最重要的是读这种书时会让他感觉整个精神很放松,用这些来缓解紧张的工作生活。陈坤还在现场给我们的工作人员每个人一个养生建议。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到他的亲切,根本没有明星的架子,他仿佛成了大家的大哥哥或者是学长一样。

  提起葡萄酒,陈坤家里有一部大酒柜装满了他在各国搜集来的葡萄酒。最近他还得到了传说中的“拉菲”,一说到着他顿时很兴奋,还虚心向《酒尚》杂志的工作人员询问葡萄酒知识。他说,其实喝酒和做人一样,与和谐的葡萄酒做伴,让人生变得充满和谐的元素。

  遇见陈坤,和陈坤遇见葡萄酒一样,和谐成了周围气氛的唯一主体,他平和的雅仕风范化做了一种气势,不得不让人折服。也许这正是大牌的真正含义。[延伸阅读:进入陈坤博客]

  策划编辑:唐静 文字:夏天的夏

  摄影:刘蛰雷(雷摄影)助理:付雷(雷摄影)

  造型:tom(马来西亚)助理:妙黎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