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程小东导演《江山美人》 再续武侠情

  本报讯 《投名状》上映后,因其有别以往大片的真实战争和动作场面令观众耳目一新,动作导演程小东也再次激发了导演欲,明年3月,由他执导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将和观众见面。

  程小东近年来在内地发展,和张艺谋导演合作了《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大片,此次拍摄《投名状》是第一次和陈可辛合作。

担任了几部华语大制作影片的动作指导之后,程小东的导演欲再次被激发。记者昨天通过发行方采访到程小东,他告诉记者,还是导演更具吸引力:“因为你有掌控一切的权利,所有的人都是在为实现你的梦而努力。我做动作指导,只不过在帮别人造梦,拿无数的奖项也只是因为我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对我来说这是专业,我当然更喜欢造梦的工作。”所以,程小东把造梦的计划提上了日程,决心拍摄新作《江山美人》。这部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担纲的新武侠巨制讲述了一段国仇家恨儿女情长的感人故事,程小东说:“这都是从《投名状》得到的启发,陈可辛导演,他非常善于把握大背景下人物命运的起承转合,令剧中人物个个丰富饱满,在这方面陈可辛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学习。”当被问到是否要和《投名状》一决高下,程小东谦虚地表示,虽然都是古装大片,但类型完全不同,《投名状》是战争片,在场面和明星上略胜一筹,而《江山美人》是武侠片,更像一个成人的童话世界,在动作的设计上更能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